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游戏 >

怪物猎人世界什么武器最好用 MHW新手用什么武器最合适

  • 来源:品牌中国网
  • |
  • 2018-08-06 15:07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怪物猎人世界什么武器最好用 MHW新手用什么武器最合适】

  不分排名,只是阐述比较好用的武器。

  1、盾斧

  盾斧在主机版开始发售的时候就成为了非常多人选择的对象,虽然变形斩等操作比较多,但是熟悉之后可以很快的掌握,属于看似难其实上手简单的武器,但是精通也是比较难的,爆炸的瓶子伤害非常高,加上好的配装和学习GP的技巧之后就非常容易了,几分钟讨伐灭尽龙的多了去了,甚至很多玩家喊出盾斧天下第一的口号,超解伤害爆炸,大解可以在方向和机会不好的时候进行部位破坏。

  新手适用度:三星 新手比较难掌握的是超解和大解的时机。

  2、太刀

  本作添加了非常多太刀的新动作,帅爆了有木有!会GP快速开刃的猎人的输出非常的给力,但是新手就比较难了,不会开刃的新手输出就很疲软,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之后可以就很舒服了,面对任何的怪物都不错,重点是帅啊!

  新手适用度:三星

  3、大剑

  这代的改变也比较大,多段的蓄力使得老猎人的输出爆炸,如果你是个新手的话还是不建议一开始使用大剑,很多没玩过怪物猎人的玩家很可能不习惯这个大剑的速度,奇慢无比,如果掌握不好时机的话就是0输出。

  新手适用度:一星

  4、轻弩

  斩裂神教,无脑暴力的输出,使得之后官方很快速的削弱了,远程输出非常的安逸,只要躲好一些技能就好,如果是联机更是无脑了,wegame一开始发售的版本貌似不高,斩裂神教可以一玩。

  新手适用度:五星

  5、双刀

  这作手感爆炸好,非常的流畅,改动不是很大,喜欢修脚趾的玩家的最爱,也是很容易掌握,高机动性,高爆发,加上攻击速度快,如果你喜欢这类型的武器的可以选择,缺点耐力消耗过快。

  新手适用度:四星

  6、大锤

  操作比较灵活,锤子需要持续对怪物的头部进行输出,这对没玩过这类游戏的玩家心理上是比较大的挑战,而且需要一定掌握熟练度之后才打的出伤害。

  新手适用度:三星

  7、操虫棍

  飞来飞去,炫酷无比,特别的灵活,很容易骑背,利用虫子强化攻击,伤害不如盾斧来的暴力直接。

  新手适用度:二星

  8、弓箭

  弓箭怎么说呢?需要时机的掌握比较好,龙之一矢是爆发的重点,对付一些体型较大的怪物会很爽,声音爆炸爽,算是很有打击感的武器,中规中矩的武器。

  新手适用度:四星

  9、单手剑

  上手非常的快,对于新手来说非常的好,但是伤害比较低,也是比较中庸的武器

  新手适用度:五星

  10、长枪

  防御性能最高,猥琐的捅捅捅对于一些新手玩家用不错,虽然打的不是很快,但是好在安全性高。

  新手适用度:四星

  11、斩击斧

  斩击斧的输出也是非常高,也可以用瓶子来强化自己的武器,需要熟练的操作比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