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工作忙没时间学日语无望了吗?别急,乐乐新语有办法~

  • 来源:
  • |
  • 2017-10-16 12:56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小敏,你搞什么啊?马上日语培训课就要开始了,磨蹭什么?”
  “大黄,外面下雨了,要不咱还是别去学日语了。”
  “妈咪,求求你饶过我吧,我连中国话都学不好,还让我学日语,据说这种小语种很烧脑的。”
  生活中,想必很多小伙伴都曾经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和无语。兴高采烈地想看日剧,结果发现全日文对话;精心淘换一本日本动漫画册,然后只能对着大片大片的日文对话发呆。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学习日语,结果感觉老师与自己不在一个星球好难学,还要浪费时间专门上培训班。肿么办?
  其实,日语并非像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学,而且也不一定非要浪费大量线下时间,很多学员仅仅在乐乐新语一个暑假,就能达到自己看懂日剧、动漫,进行简单日语对话的程度,而且是在线教学。
  对,没错,赶紧拿出红笔圈重点——“乐乐新语”。乐乐新语提供日语在线一对一教学,可以毫不费力就成为日语小能手,彻底摆脱字幕君。
  纳尼?要不要这么夸张?一点都不夸张。乐乐新语就是通过专业日语老师一对一在线进行日语教学,帮助零基础到N2水平的学生快速掌握日语学习,并且能够与日本当下的语言环境和语言流行接轨,熟练掌握日语听说读写能力。
  什么是一对一日语在线?
  一对一日语在线是乐乐新语推出的创新语言培训模式。学习者加入后,机构会根据学习者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安排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在线教学。老师通过QQ视频、微信语音、微信视频等多种互联网手段在线教学,与学生互动,从而提升学习效果。
  那么在线授课与线下培训班有什么不一样呢?乐乐新语的一位学员这样说:“之前我也上过日语培训班,但是由于工作忙、经常时间很紧张,只能抽出下班时间来学习。即使有时间也是匆匆忙忙的挤地铁,有时候下班晚就干脆不去了,这种状态很难坚持下去。但是在乐乐新语在线学习就不一样了,节省了路上跑的时间,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来学习,这样节奏放缓慢,更愿意坚持下去。”

  乐乐新语一对一在线日语有哪些课程?
  作为专业的日语培训机构,乐乐新语为学习者准备了丰富有效的语言培训课程,其中包括口语练习、一对一真人视频语音授课、日剧每日一句、动漫日剧剧评、日语语法精讲、日语豆知识等多种方式。将复杂枯燥的日语学习与动漫、日剧以及游戏等元素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这是乐乐新语日语培训有效果的重要原因。
  此外,乐乐新语还招收日本学生,提供一对一在线汉语教学,轻松Get新技能哦~

  一对一日语在线好学不好学?
  这个恐怕只能由当事人——那些已经在乐乐新语体验过的学员来回答了。

  小伙伴们还是很积极主动的嘛~~

  老师也很敬业呦~~

  不行了,看到这么多小伙伴学得不亦乐乎,甚至都能够用日语跟老师开玩笑了,小编也忍不住要去约课了。而且,听说乐乐新语的微店已经正式上线了,关注公众号还有惊喜优惠,这样的好事怎么可能错过~~

  帅帅的山下智久君、千叶雄大君...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