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时尚 >

多品牌2分钟内成交破亿!京东618家电主战场全面爆发

  • 来源:未知
  • |
  • 2020-06-18 14:41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31秒,电视成交额破亿元!2分钟,空调成交额破5亿元!3分钟,冰洗品类成交额破5亿元!海尔只用了1分钟就成为首个破亿元的家电品牌,美的紧随其后在接近2分钟的时候破亿。6月18日零点刚过,京东平台上的家电销售就全面爆发,成为消费者剁手家电的主阵地。早早就守在手机、电脑前面消费者迅速点下付款键,将购物车清空,赶着618优惠为家里添置几款一早就看上的品质家电。同时,在24小时不打烊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上万人在凌晨涌入店内,参加当晚与重庆直辖市同庆生的生日狂欢趴。

健康消费大爆发。疫情影响人们健康意识提升,零点刚过半小时,健康除菌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420%,海尔自清洁空调成交额破亿元;600G大通量净水产品销量超过去年全天。以旧换新成为人们新的健康消费方式,开售半小时,家电换新用户量同比增长400%。其中,空调换新用户量同比去年增长725%,安装费补贴用户超3000万元。

高端化家电消费趋势增强。消费升级成为家电消费的主要驱动力,零点过后的半小时内,中央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500%;舒适风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300%;400L以上大容量冰箱成交额超去年全天;1万元以上冰洗套装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75英寸以上巨幕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60%;1万元以上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300%以上,其中索尼、华为等品牌增长迅速;激光电视成交额超前8天总和;教育电视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8000元以上高端集成灶成交额占集成灶总成交额七成以上;20立方米大吸力油烟机成交额占油烟机总成交额80%以上;零冷水热水器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1000元以上高端剃须刀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高端风扇成交额同比增长260%。

提升生活品质类家电成新潮。开售20秒,以荣耀X1为代表的智慧屏类产品销量破万台。开售半小时,美容器成交额同比增长350%;激光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同比增长340%;颈部按摩器成交额超去年全天;眼部按摩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70%。而受国家今年正式颁布空调新能效标准影响,更环保、更省钱的新一级能效空调呈现爆发性增长,零点过后的半小时内成交额环比6月1日增长200%,奥克斯空调新一级能效产品成交额占奥克斯空调总成交额的50%以上。

“宅经济”带动厨房电器热销。开售3分钟,集成灶销量超去年全天。开售半小时,厨房小家电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60%;电烤箱、厨师机、空气炸锅等与美食相关的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后浪们也开始购买洗碗机等厨房相关家电,开售半小时购买洗碗机的顾客中,90后占比超65%。

京东618家电品牌增量场作用凸显。作为史上品牌、商家增长最强的一次京东618,家电各大品牌也表现强劲。开售半小时,戴森吸尘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70%;格力空调爆款品悦系列爆卖10万套;美的空调无风感系列销量同比去年提升7倍;海尔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300%;电视“黑马”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勇夺电视品类销售桂冠;LG洗衣机成交额超去年全天;卡萨帝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500%;容声冰箱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消费者更乐意为适合自己的家电花钱。零点过后半小时,京东C2M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成交额占比近25%,其中,京品冰箱和京品电视的成交额占到各自品类总成交额的近30%,京品电视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显示了独家专供产品的强大竞争力。以美的果润维C系列为代表的家电C2M中高端新品成交额环比6月1日提升300%;海信游戏电视成交额环比6月1日提升近4倍;海尔墨盒反向定制洗衣机成交额环比首发期提升近5倍;小天鹅母婴洗衣机、美的低糖电饭煲等成交额环比6月1日增长3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