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时尚 >

携手京东家电7年业绩翻300多倍 戴森再夺京东618除尘电器第一

  • 来源:未知
  • |
  • 2020-06-17 15:09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说到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戴森是不能不提的一个品牌。不仅因为经常夺冠,更是因为众多细分榜单上都能看见戴森的身影,17个榜单中,戴森占据5席,不得不说戴森的超强实力。这不,在6月17日的京东家电618除尘电器榜单中,戴森以极大优势位居榜首,笑看身后一众品牌。

在除尘领域,戴森一直引领着行业。或许所有人都以为戴森吸尘器的秘密是超强吸力,但它们却并未注意到另一个对吸力有着巨大影响的细节:灰尘与空气分离的能力。倘若无法将尘气高效分离,就会因为微尘堵塞滤网导致内部气流通道不畅,因此便很容易出现吸力衰减的问题。戴森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采用了领先的气旋技术。在吸尘器内部通过数码马达驱动一阵“龙卷风”,利用灰尘杂质离心力的不同,将那些细小的微尘与洁净的空气分离,让灰尘尽可能地全部留在集尘筒中。由此,滤网这最后一道关卡就不必承担太大压力,也就无需担心滤网堵塞的问题。最终能够实现持久无衰减的超强吸力,同时能够留住那些看不见的微尘颗粒,避免在打扫卫生的同时造成二次污染。

戴森一直都是行业的颠覆者,凭借着极具创新的设计和“黑科技”,颠覆了用户的认知。从无叶风扇、无绳吸尘器再到AirWarp美发造型器,几乎每一类产品都是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的存在。

同为行业的颠覆者,戴森同京东家电携手也创造了奇迹。戴森大中华区总裁郭浪在京东直播中表示,2013年至今,戴森在京东的销量翻了300多倍!销量排名从全球第33位到去年全球第二,今年基本能做到全球第一。

撑起戴森业绩背后,是京东家电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与企业实力。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电商渠道对家电零售的贡献率首次超过50%,达到55.8%。京东以29.1%的份额位居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

像戴森一样在京东家电平台上收获销售奇迹的品牌还有很多,如美的、海尔、格力的年销售额均超百亿大关,美的更是京东首个单一平台年销售额突破300亿大关的家电品牌。明儿就是618终极大促了,这些优秀的品牌能在京东的平台上战出何等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