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时尚 >

京东家电618竞速榜群雄逐鹿 第13天松下宝刀未老洗衣机晋级前三

  • 来源:未知
  • |
  • 2020-06-16 15:52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让小伙伴们翘首以盼的京东618,已经越来越近了,各大家电品牌在京东家电618竞速榜上可谓是群雄逐鹿、硝烟弥漫,有的坚守阵地如磐石,有的败退下去,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也只能面对现实。闲言少叙,下面就来盘点一下京东家电618京速榜第13天的战况!

在今天的冰箱榜单上,海尔以绝对的实力牢牢霸榜第一位置,无人撼动。剩下的排位就很微妙了。昨天还排名第五的美菱一口气冲杀至第二位置。可以想象,昨日品牌的背后厮杀是何等的血雨腥风,且美菱应该释放了不少红利给到消费者。但排名第三的美的并不甘心,目前来看,仍死死的咬住美菱,明日搞不好就会反攻成功。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洗衣机榜单的情况,松下冲进洗衣机前三,压过了美的、西门子等一众大牌。其实,就个人而言,我很喜欢这个牌子,也比较喜欢日本的电器,总觉得特别精致和耐用。但近年来一个不争的事实是松下等日本品牌不断没落,国产崛起。今天松下这一击即晋级前三,让人感慨宝刀未老!美的旗下小天鹅品牌经过美的的重新打造,借助于原有的消费者认知,在今年的排行榜中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两天一直排在第二的位置,并盖过了美的。难怪品牌都愿意打消费者认知,因为一旦形成印记,也不容易抹去,形成品牌增量。哎,又学到了~

小家电中,个护电器很少说。不过,今天必须要给国产品牌打CALL了!飞科超越戴森,一举拿下榜单第二位置,且销量目测达到了第三米家、第四戴森之和。飞科可以算是国产品牌中极致性价比的代表了,也是老罗直播等经常被带货的品牌,消费者认知度杠杠的!回看第三米家、第四戴森、第五欧乐B、第六舒克,销量几乎不相上下,也都是大众熟知的牌子,那明天谁能跻身前三?还是爆冷大跨步超越飞科,很是值得猜测一下~

每年的618,已经成为剁手党们的狂欢盛典。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关注京东家电618竞速榜,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各大品牌的实力,更重要的是能让我们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看准了品牌,到时来个先下手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