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时尚 >

京东家电618竞速榜今日看点 全品类榜单TCL重回前三

  • 来源:未知
  • |
  • 2020-06-16 15:51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随着618年中大战在即,各大家电品牌优惠券减免层出不穷,都想在这个购物狂欢节期间旗开得胜、满载而归。但与此同时,各大家电品牌也是感叹:压力太大了!这一点,从京东家电618竞争速榜单上你追我赶的排名中可见一斑,稍不留神就被别的品牌超越了。不过对于吃瓜群众来说是乐享其成的,家电品牌的压力之下,给消费者带来的是更多的实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天的排行榜都有哪些变化。

全品类排名是最能体现品牌综合实力的,谁都想赢得终极全能王的荣耀,因而排名争夺也最为激烈,同时,全品类榜单也一定是各位观众最关注的。今日全品类榜单中,美的榜一的地位依旧没被撼动,榜二榜三榜四之间的争夺成为亮点。昨日反击TCL重回前三的格力今日又被挤出了“局”,发力者是海尔和TCL,海尔由第三名升到第二取代格力,TCL重回前三上占据了第三名的位置。最后的这几天,这几位都在各自暗地里用劲,僵持不下。后面的三天最关键,咱们就等着看“大招”吧!

在电视排行榜上,同样是各大品牌寸土不让的激烈战场,尤其是榜首争夺战最为惊心动魄。小米电视是否还能连任昔日的霸主地位成为今年618的一个未解之谜。自6月1日京东618开启至今,电视品牌中不断涌出新的挑战者,小米的处境的确很危险。今日榜单小米再次被TCL所超越,这已经是TCL的第二次争夺榜首。更遗憾的是,紧随TCL其后的海信同样超越了小米排在第二名,小米滑落到了第三名。不过,目前作为登上榜首次数最多的小米,还是十分有可能继续夺冠的,最后的3天可得好好把握住机会呀!

高颜值又实用的厨房电器,是厨房的灵魂,菜做得好不好,下厨是否勤快,就看你的厨房电器了。因此,在这个618购物狂欢节里,烟灶的排名也是广大消费者极为关注的。在今天的榜单中,烟灶也是极具看点,前六名风云突变的整体换水就是最好的看点。昨日前三名里只有第三名美的大跨步登上了今日冠军宝座,而原本排名第一、第二的老板和方太双双被挤下了台,老板下降到第四名,方太则到了第六名。华帝和海尔排着队进局,位列第二第三与美的组成了前三梯队。原本排名第六的苏泊尔也上升了一名成为第五。

越到最后关头京东家电618竞速榜越有看点,但无论是想要保住胜成果、还是想要上演绝地反击,各大品牌都需要投入更多资源和优惠让利,因为,最终决定你能否成为赢家的,还是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