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旅游 >

张家界景区的“本地导游”,套路多,不讲解,引导你报低价团

  • 来源:品牌中国网
  • |
  • 2018-08-06 11:58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作为世界性的知名景点,张家界常年都是人们为患,很多人去张家界的时候对于游览路线都不太清楚,这跟张家界景区的面积太大,路线略复杂有关系,于是很多人都会有疑问,要不要请个导游?张家界景区外面的小导游很多,而且好像很便宜。

  对于这个问题,个人认为觉得拎不清线路,看不懂地图的,请一个导游也是可以的,价格也不贵。觉得能力足够的,那导游就完全是多余的。但是,一定要找个靠谱的导游。

  去过一次张家界,而且不是旅游旺季,但仍然是人山人海,并且很多的外国人,同样的,进景区处的自我推销的导游,也让人印象深刻。

这种现象真的有别于国内很多的景区,这些导游的专业性无从考证,手里的证件有效性,也是没办法确定的,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导游,让很多人为难。

  张家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景区众多,并且线路也比较复杂,很多人都完全搞不懂,当然也有些人是懒癌犯了,不想去搞懂,对于这些朋友,我真的觉得,还是找一个导游比较好,导游帮你们安排好住宿、线路等,方便又舒适,游玩过程中还能有讲解,对于一些特色也能够了解的不叫清楚,当然,如果导游靠谱的话,很多旅游陷阱也能够避免。

  所以如果要找导游,一定要通过正规的途径去寻找,因为导游太多的缘故,对这边可能也不太熟悉,所以也只能尽量挑评分高的导游啦。

  一定要提醒下的是,张家界景区外面有很多的私人导游,他们挂着导游证到处揽客,询问是否需要导游,并且价格不贵,几十块到一百块一天的都有,但尽量不要找这样的导游,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专业性真的不好说,很多时候都不讲解的...而且还会在过程中给你推荐一些客栈啊之类的,当你到达他推荐的酒店后,一切就开始了,不时有人会找你谈张家界,请导游了吗,以各种方式,吸引你低价参团,怎么怎么的套路话题,当然你可以试试看...

  当然,也不否认其中有一些靠谱的导游,但你不一定遇得到,所以如果想省事,找导游确实是可以的,但是还是那句话,正规途径去找,不要找那些景区外面的,举着旗帜或者直接上来拉客,询问你找导游了么的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