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动漫 >

千与千寻的神隐,日式和服楼房画面唯美,细细品味画质淡雅且生动

  • 来源:品牌中国网
  • |
  • 2018-08-06 14:49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已经是第二次看千与千寻的神隐,很少会有重头看动漫的习惯。感觉《千与千寻的神隐》当中还有很多画面细节值得去细细品味的。它的画面质感给人一种很清淡舒适的感觉,每一个画面的定格都是一张美丽的壁纸。

  千寻与她的父母搬到了一个新的住处,在回往新住处的途中却迷了路,千寻十分的害怕,但她的父母却对周边的场景十分的感兴趣。闻到一阵香味,他的父母便被美食吸引,停下了脚步狂吃海吃。而千寻则四处巡看周围的风景。这时出现了一个短头发的和服男生,他的举动令人疑惑。而之后出现的场景,更是有种海市蜃楼的感觉。千寻十分的害怕,她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面对出现的情景,她多么渴望是一场梦。

  这时短头发的和服男生前来寻找她,他给千寻喂了一颗药,好避免千寻逐渐变得透明。短头发和服男生想帮助千寻离开这个灵异世界,一路上短头发和服男生叫千寻屏住呼吸。以免让灵异世界的人知道她是个人类。在这个过程中,千寻看到原本世界没有看到过的奇怪物种。短头发和服男生告诉千寻,自己的名字叫做白龙。在很小的时候,感觉很久以前他们就认识。白龙引导千寻去找锅炉爷爷,让千寻在这里工作,因为在这个世界她没有工作的话,就会变成一种动物。千寻独自寻找锅炉爷爷,锅炉爷爷是一个有着许多手脚善良的老爷爷,他拒绝了千寻在这里工作,但是帮助千寻找到新的工作。

  汤婆婆是这个世界的管理者,在汤婆婆签订了契约,她见到了白龙,但是白龙一副不认识她的样子。千寻留在了灵异世界工作。一天早晨,千寻被人叫醒自己出了门。在桥上碰到了无脸男,随后他转头无脸男已经不见了。她看见了白龙,白龙带千寻见已经变成猪的父母。把她父母的衣服带给了千寻,告诉千寻千万不要把自己的名字告诉汤婆婆,要不然就会忘记回家的路。白龙已经忘记自己的名字了,所以他只能任由汤婆婆控制。千寻开始工作――刷洗澡堂。一天晚上,腐烂神来到澡堂,千寻帮助他去除身上的一根刺,帮助他洗干净了身体。汤婆婆夸奖了千寻。

  工人小玲和千寻聊天的时候告诉千寻,白龙是帮汤婆婆做坏事的一个手下。一个阴森的夜里无脸男用金子吸引一只癞蛤蟆,把癞蛤蟆吃了之后,用更多的金子引用工人为他服务,众人都蜂拥而至的为他服务,想获取精金子。无脸男对千寻情有独钟给了她很多的精子,千寻并没有收下,千寻走后,无脸男开始吃人,千寻爬上汤婆婆的住宿。发现一个漂亮的婴儿房内有一个巨大的婴儿。汤婆婆十分的宠溺婴儿。汤婆婆想要把白龙杀死,千寻和白龙 逃到了锅炉爷爷那里,无脸男在汤婆婆开的店里胡作非为。

  后来千寻带无脸男一起去寻找汤婆婆的姐姐。千寻把印章还给了她。汤婆婆的姐姐把汤婆婆最重要的宝宝变成了老鼠。白龙和汤婆婆讲条件说把宝宝带回给她,但条件是千寻的父母变回原来的样子。最后千寻帮助白龙找回记忆脱身,而千寻也找回她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