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动漫 >

海贼王:当罗宾换上火影忍者中的眼睛,仙人眼妖娆,白眼美如画!

  • 来源:品牌中国网
  • |
  • 2018-08-06 14:57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火影忍者中除了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以外,人物的眼睛更是各具特色,让人过目难忘。比起同是经典热血动漫的海贼王来讲,其中的瞳术设定更是别具一格。那么如果将火影忍者中那些美丽的眼睛运用到海贼王当中,海贼王的人物设定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下面我们以腹黑御姐罗宾为例,来感受一下这奇特的组合!

  一、白眼

  白眼是火影忍者中太子妃雏田拥有的漂亮眼睛,她凭借着这双潜力巨大的眼睛一举获得了粉丝的关注,如今更是跃居为女神的地位。那么当罗宾换上白眼之后,整个人的气场仿佛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一下子就由原本的腹黑御姐变成了呆萌萝莉,简直美如画。

  二、写轮眼

  写轮眼在火影忍者中是宇智波一族独有的眼睛,只不过开眼的过程极其艰难,只有极少人完全发挥出了写轮眼的真正力量。如今我们魅力十足的御姐罗宾换上写轮眼后,整个人的气场也是更加的强大了,略微咧开的嘴角更是让人不寒而栗。

  三、仙人眼

  仙人眼是火影忍者中学会仙术以后变幻出的一种眼睛,当霸气御姐罗宾换上这好看的仙人眼,绚烂的眼影使得她整个人的气质更加的妖娆妩媚,实在是太美了。

  四、轮回眼

  轮回眼也是火影忍者中一种特殊的眼睛,它藏着巨大的力量。当腹黑御姐罗宾换上这神秘十足的写轮眼之后,整个人看着就更加神秘莫测了,当然腹黑程度也直线上升,即使现在看见的是笑意盈盈的她,也会让人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惹不起,惹不起。

  五、熊猫眼

  熊猫眼就是火影忍者中风影我爱罗长期熬夜形成的眼睛,如今换在罗宾的脸上,一下子就让高贵优雅的罗宾变成了萎靡不振的腹黑少女,这满脸没睡醒的样子看着我都想睡觉了。

六、转生眼

转生眼是火影忍者博人传中博人拥有的一种眼睛,拥有着极其强大的力量。现在换在了小罗宾的脸上,使得小罗宾一下子就不那么呆萌可爱了,反而有一种腹黑萝莉的既视感,可怕。

  七、鸣人的蓝眼睛

  鸣人的眼睛非常的好看,如天空一样湛蓝,让人心安。如今换给了我们可爱的小罗宾,简直毫无违和感,不仅使小罗宾变得更加呆萌了,还让她看起来更加的阳光,活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