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动漫 >

就是不死!盘点动漫中的那些开挂大神!

  • 来源:品牌中国网
  • |
  • 2019-11-14 09:57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都说开挂是可耻的,但在二次元中,开挂往往是逼不得已的。不然主角人物就会直接便当的,再说了不开挂怎么会有巅峰以及激情呢!虽然开挂什么的还说的过去,但开挂频繁过多,那么就不会有太惊人的结局出现,或者漫迷们表示淡定了,最多就是完结了主角跟着一起便当了。

  黑崎一护《死神》

  人称最强开挂选手,不管敌人多强大,不管自己多弱小。完全不需要太多时间去练级,直接边单挑BOSS边升级的一护君现在已经进入结局之战了,开完这次挂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开挂叙述差不多像绕口令……曾经路人莫名得到力量然后开始练级,一天比一天牛一天比一天强。就算遇到终极BOSS也能安然无恙的活下来,然后武器碎了可以修复,能力没了还能恢复,自然的主角死了还能复活。不管敌人多强大,最后就是一斩击OVER……

  星矢《圣斗士星矢》

  从小时候就彻底被洗脑的我们已经习惯星矢的咆哮了……“啊,雅典娜,雅典娜在召唤我,爆发吧我的小宇宙啊”什么的,于是一“天马流星拳”或者“天马彗星拳”就把不管差距多大的BOSS给秒杀了,不管你是人是妖还是神,在星矢面前就是个渣渣……

  沢田纲吉《家庭教师》

  本来一只弱受来着,最后变成了总攻,这不科学啊……这主要来源于里包恩的调教了,最重要的是纲同学还有能够把敌人占为己有的能力。被打败的敌人都能变成自己的队友,这挂开的太给力了……

   基拉大和《机动战士高达SEED》

   拉克丝的祝福+无敌基因定怪挂,这是公认的好么。而且赶脚看到星矢的影子了,最后寮长领悟到了。原来心中有女神,就能激发外挂……

 

    艾伦《进击的巨人》

    巨人化不算什么,兵长的调教也不算什么,断手断脚更不算什么,最给力的还是被巨人吞了后还把巨人的身体占为己有最后还是要从嘴里崩出来,简直屌炸天了啊……

 

  杰富力士《全职猎人》

 小杰君属于那种安分练级的选手,但偶尔也会开挂。特别是开挂的强度,一般开启后BOSS必须被秒。愤怒值达到顶峰小杰变身了,于是我们看到的是筋肉加变高的小杰,简直帅爆了。然后寮长在考虑,兵长什么时候也能变个身超过1.60呢~

  坂田银时《银魂》

  银桑不管被多少人搓,不管受了多少伤都能很快速度的恢复并且不痛不痒的干掉敌人。虽然战斗剧情不是特别多,但银桑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挂神,反复骗取我们的节操啊……

月野兔《美少女战士》

打不过就有夜礼服假面帮忙,但夜礼服假面打不过的时候,小兔就开挂了。每次都“月之冕”射……射什么的,几下就把敌人给射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