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动漫 >

B站最受欢迎的五部新番,我还在追的有4部,你还

  • 来源:品牌中国网
  • |
  • 2019-11-14 09:57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今天来和大家说下七月新番,因为很多小伙伴喜欢去某站观看动画,因此就以某站作为参考点,这次就说下某站最受欢迎的五部新番,老白目前还在追的有四部,快来看看你还在追的有几部吧,也许搞不好你错过了也说不定哦。因此,千万别错过这篇文章。

第五部:《异界少女召唤术》

  第五部是《异界少女召唤术》,这是一部穿越动画,主要讲男主穿越到异世界,而且这个世界类似他玩的游戏世界一样,男主过去的时候还是以游戏角色过去的,然后开始在异世界冒险的故事。

  追番理由:老白之所以追这部番,并不是看中这部番的福利,而是喜欢男主装X的样子,尤其是男主说话方式,和骨傲天蛮像的,心理戏特别多。如果你和老白一样喜欢男主装X的动画,那么这部新番你是必须要看的。

  第四部:《Angels of Death》

  排在第四的是《《Angels of Death》》,这是一部很有新意的动画,主要讲女主醒来后的密室逃脱动画,这类动画在以往日漫中是很少出现的,这次出现可谓是一部很有创意的番,喜欢看的人也特多。

  追番理由:要说这部番的追番理由,老白喜欢这部番里那些恐怖的氛围,以及对未知事物的一种探索。其次就是动画的人设,小萝莉模样蛮可爱的,这么可爱的小萝莉动画,也是不得不追的!

  第三部:《后街女孩》

  排在第三的是《后街女孩》,这部动画主要讲三个男的为了活下去,选择变成美少女,然后成为了偶像的事。这部番很多网友吐槽画质不行,但从观看上来说,还是蛮多人喜欢的。

追番理由:这部番是我唯一放弃的新番,老白不喜欢这种男变女的设定,因此这番看了一集之后,就直接弃了,个人见解,这部番一些设定还是蛮低俗的,露这个露那个,感觉很恶心!

  第二部:《工作细胞》

       
  排在第二的是《工作细胞》,这部番主要用拟人的手法,把人体内的细胞拟化成人的模样,然后来为我们解释人体内的细胞是如何分工合作的。据说观看这部番,还能学到生物知识,不知道是真是假。

追番理由:这部番的追番理由对老白来说主要是因为人设,这部番里的人物还是蛮漂亮的,下到萝莉,上到御姐颜值相当高,话说你们追这部番的理由是为了学习,还是和老白一眼看小萝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