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动漫 >

盘点《火影忍者》最帅气的五次救场时刻,每一次都是燃到爆!

  • 来源:品牌中国网
  • |
  • 2018-08-06 14:22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作为热血动漫中最经典的作品之一,《火影忍者》中有很多十分热血和燃的情节,虽然它如今已经完结,但是有时候我们再翻看这些情节的时候依然是会热血沸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火影忍者》中最帅气的五次救场时刻,每一次都是燃到爆炸!

  1.鸣人救伊鲁卡

  在鸣人还是忍者学校学生的时候,他为了能够成功的毕业,被水木蛊惑,偷取了二代火影的禁术卷轴,当他把卷轴交给水木之后,水木却想将他灭口。这个时候伊鲁卡出现了,他让鸣人逃跑,自己则是留下来拖延时间。没多久伊鲁卡也被水木击败了,关键时候鸣人暴走救场,拄着卷轴怒视水木,还称水木敢动伊鲁卡就杀了他,真的是燃到爆!

  2.迈特凯救下卡卡西等人

  当初宇智波鼬和鬼鲛来到木叶村的时候,他们和卡卡西、阿斯玛、夕日红三名上忍发生了战斗,在战斗过程中夕日红和卡卡西先后惨败于宇智波鼬,而阿斯玛在和鬼鲛交手的时候也是处于下风。这时候木叶的苍蓝野兽迈特凯登场了,他飞身踢开干柿鬼鲛,并说出应付鼬写轮眼的方式,最后宇智波鼬和鬼鲛撤退了。

  3.仙人模式鸣人登场

  在佩恩入侵木叶村的时候,他一招神罗天征便让偌大的木叶村毁于一旦,不仅建筑物都被摧毁,村中的人员也是死伤无数。五代火影纲手只能消耗大量的查克拉利用自己的蛞蝓替伤员疗伤。之后佩恩找到了已经筋疲力竭的纲手,正当佩恩要像纲手出手的时候,鸣人从妙木山回来了,仙人模式状态的鸣人一个螺旋丸便把地狱道锤翻,看得人热血沸腾。

  4.水门转移十尾尾兽玉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的时候,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斑将十尾复活出来,并且在战场上大肆肆虐,对忍者联军造成了十分严重的伤害,特别是在十尾释放出尾兽玉的时候,威力十足的尾兽玉让忍者联军的防御都失效,奇拉比和八尾只能用肉身去硬抗,眼看奇拉比也顶不住的时候,水门出现了,他利用飞雷神之术直接将十尾尾兽玉转移到其他地方,救下了众多忍者联军。

  5.鸣人救下迈特凯

  如果评选一个《火影忍者》中最热血的战斗,八门凯和六道斑这场战斗肯定是其中一场,在这场战斗中,迈特凯为了保护卡卡西等人,开启了全部八门,把六道斑踢成了重伤。虽然是赢得了斑的尊重,但是最终并没有击杀斑,反而自己油尽灯枯,而且此时六道斑还准备利用求道玉给予迈特凯致命一击,但是关键时候鸣人登场, 一脚飞踢踢走了求道玉,还利用六道仙人的力量救下了迈特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