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动漫 >

盘点《海贼王》中连通世界的三大海流 大自然的伟力造就的奇迹!

  • 来源:品牌中国网
  • |
  • 2018-08-06 14:17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海贼王》世界有绵延的红土大陆,有星罗棋布在无垠大海上的岛屿,同样也有悬于天空漂浮不定的空岛,这些都是有人类生存的地方。然而这些地域都被无尽的天险相互分割开来。像是被无风带与红土大陆分割而成的六块大海,这六块海域都有常人难以逾越的天险或者凶险无比的自然生态所阻隔。如果想要畅游《海贼王》世界唯有通过连通整个世界的三大奇迹海流才能成行。您知道是哪三大海流吗?

  上升海流

上升海流是位于伟大航路入口颠倒山上的四道连接四海与伟大航路的海流,上升海流形成的原因是因为东南西北四海的洋流过于强大,已经强大到能让水流克服引力向上流动。四海与伟大航路其实本就是连接在一起的海域,不过四海与伟大航路之间有一段非常奇异的地域,名为无风带。无风带完全没有风,这对于处于风帆时代的人们来说是绝对的禁域,然而这还不是最凶险的,无风带最凶险的是生活在其内数量庞大的海王类,除了有无风带通行技术的海军外,很少有能够自由通行无风带的存在。其他想要从四海到达伟大航路的人只有选择从颠倒山进入,颠倒山上的上升海流也就成为了海贼王世界非常关键的交通枢纽。

冲天海流

  冲天海流是位于伟大航路加雅岛附近的自然现象,同时也是连接青海与空岛的枢纽,不过并不是唯一的。据传到达空岛的途径有两种,其中一种据说出发的100人中只有一部分人可以生存下来;而另一种便是有“生或死的危险航路”之称的激突而上的巨大冲天海流,搭乘上这个海流的人要不全部生,要不然就是全部死,以致于最近几乎没有船只沿此海路进入白海。

  下降海流

  下降海流是位于鱼人岛上方的独特海流,是连接伟大航路前半段以及新世界的枢纽。想要在新世界与伟大航路前半段通行,方法一便是得到世界政府的准许从而能够直接通过红土大陆往返两段海域,不过这种方法并不能够使船只自由通行,而海贼更不会获得世界政府的允许,所以潜入鱼人岛变成为了绝大多数人自由通行伟大航路前后半段的唯一选择。

  其实,海贼王世界还有一个特殊的海流也是作为交通枢纽存在的,便是连接世界政府下辖三大机关推进城、原海军本部、司法岛的巨大漩涡。不过这个海流是世界政府独有的,更不是连接世界的存在,虽然其规模以及震撼程度丝毫不比以上三者差,但并没有收录本文正榜中。最后,您还想到了哪些作为连接世界的强大海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