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汽车 >

驾驶第三代哈弗H6出游将带来哪些惊喜?

  • 来源:未知
  • |
  • 2020-10-10 16:47
  • |
  • 次点击
  • |
  • |
  • T小字 T大字

天气渐凉的金秋,国庆假期如约而至。在这个秋天里,不仅可以有“第一杯奶茶”,更可以有说走就走的旅行。文艺青年艾米不久之前喜提了一辆全新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这个长假,艾米作为第三代哈弗H6的新任车主,终于驾驶着爱车踏上旅途。众所期待的神车第三代哈弗H6究竟体验感如何?艾米或许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经验以借鉴。

外观国潮范儿,内饰显品位

作为一名经常意念游走的自媒体爱好者,艾米对美学有着高于常人的嗅觉,所以在选车方面很在意设计感。说到第三代哈弗H6外观和内饰的颜值,艾米表示:满意满意!

第三代哈弗H6的外观亮点首先是其优雅大气的前脸造型设计,叠胜式前格栅呈现出经典的中式几何纹样,灵感借鉴了故宫飞檐的造型。今年恰逢北京故宫建成600周年,浓郁的国潮风再次占据大众审美C位,而此时亮相的具有东方美的第三代哈弗H6,自然更让艾米这种文艺青年眼前一亮。此外,第三代哈弗H6的满弦式车身腰线、贯穿式云桥尾灯,以及极具视觉张力的星璇轮毂,更打造出了雍容典雅的东方气韵。用艾米的话说,她驾驶这辆新车出行,一路都是焦点,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内饰方面,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皮革包裹与流体粒子发光皮纹,搭配贯穿式出风口设计,整个仪表台干净整洁,更有操作云淡风轻的高光电镀换挡旋钮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触摸天际全景天窗设计,整个座舱绝不冗杂,处处是亮点,彰显出了豪华感和高级品位。

艾米表示,入手了第三代哈弗H6,她自驾游时更愿意在座舱内录制视频,拍摄一些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而且,这款车还有暖光舒感氛围灯哦,自带滤镜效果,可谓是小姐姐出行必备。

动力澎湃隔音好,自驾出游更舒心

此次国庆假期自驾出游,艾米最大的感觉是第三代哈弗H6的动力性能真的很充足,且具有良好的平顺性和隔音效果,旅途中的激情澎湃和岁月静好都可以享受到,而且燃油方面更加经济。

第三代哈弗H6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的1.5GDIT EVO发动机,匹配第二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响应异常迅捷,随时与发动机精准配合,提供强有力的加速体验。同时,档位绵密,速比宽泛,加速过程平顺自如,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

总体来说,第三代哈弗H6无论从加速的动力响应还是可达到的最高车速来看都非常不错。艾米说,她一直怀揣着一颗不老的心,第三代哈弗H6正是这颗心最好的陪伴,陪她在追寻风景的路上独享那份激情,带来无尽的快感。

这套动力总成让第三代哈弗H6实现了性能提升10%,燃油经济性跃升14.5%以上,自驾出行更经济性,艾米反馈,她的车目前油耗在8个左右。

此外,经过艾米实测,第三代哈弗H6的NVH表现十分不错,高速上超过80km/h车速时,除了伴有少许风噪外,座舱内的隔音效果和路面胎噪抑制效果都可称得上优秀。

空间充足,自动驾驶“段位”高

作为文艺青年,艾米的自驾游除了要携带必备生活用品之外,还需要拉载各种自媒体内容录制和取材的设备,因此,空间足够充足的第三代哈弗H6更能让艾米满意。此外,路途中少不了的驾驶辅助功能,也着实为艾米减轻了不少负担。

第三代哈弗H6实现了空间的再次进阶,长宽高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内部及后备箱的表现都非常强大,像比较长的三脚架一类都可以轻松容纳。

辅助功能方面,第三代哈弗H6支持超L2级的自动驾驶,搭载了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全车具备14雷达+6摄像头,可以实现全方位扫描;ACC+ICA+TJA功能可以满足车辆低速、高速状态下的自适应巡航,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更有自动紧急制动,除了车辆外,还可识别行人、自行车、十字路口状态;TSR交通标识识别,可及时提醒和报警,避免了艾米一人行车时一些无意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从而提高安全性。

小结

文艺青年艾米和她的第三代哈弗H6完成了perfect的自驾游“首秀”。很显然,自驾出游的乐趣有千百种,无论目的是什么,目的地是哪里,拥有一辆漂亮又实用的第三代哈弗H6就够了。